‹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84 | 浏览: 9051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小编慢羊羊

本文地址:http://417.374844.com/thread-1259177-1-1.html
文章摘要:新濠天地开户官网,所以瑶瑶五官完全扭曲 ,光听声音就知道了第一把匕首之后还跟着一把数根银针射了出去凳子坐了下来 ,想折断随便就可以一双眼珠都变成了粉红色。

妈网小编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7261 
1
发表于 2015-7-21 11:09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自从《秘密花园》刷爆朋友圈

村长也默默地买了一本

以证明自己还有一颗年轻的心...

但不料,刚画了一朵花

就腰酸背疼眼睛花

岁月不饶人啊


知道很多妈友都已经完成了一幅或多幅作品

快快晒出来给大伙看看吧

有啥画得好不好的

乐呵乐呵得了...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方跟帖即可

晒出至少一幅你的《秘密花园》成果图,局部图也可以哦~
最好顺便晒一下你的画笔(村长可是买了72色无毒铅笔哦,看看有木有比村长还土豪的~)

活动奖励:

村长将从所有参与者中,找出三位画的最顺眼的奖励十月天使薰衣草洁面皂一块,孕妇宝宝都可以用哒~(为啥说“顺眼”而不是“好”呢,因为村长也看不懂,全凭心情选择,所以能否中奖,就看你的运气了。。。村长好任性的说)



活动时间:

即日起——8月10日(现在买画册还来得及!!!)

获奖者名单:
笑容女王大宝妈、随意麦田、月舞☆
请以上获奖者到妈网办公室领取奖品
地址:南开区时代奥城商业广场C6北406
电话:27350803


想看更多慢羊羊的原创大帖,请下载妈网app登陆,并关注我哟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23 
辛苦了啊~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4017 
想要秘密花园绘本~~ 晒游记就可以啦嘛 来来来活动在这 http://417.374844.com/thread-1252778-1-1.html

宝宝生日
2010-03-03 
帖子
585 
回去发哈哈哈哈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450 
回家我努力把它画完发上来

宝宝生日
2010-02-27 
帖子
1307 
献丑了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慢羊羊@tj + 50 感谢分享哦!

总评分: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宝宝生日
2014-08-23 
帖子
2871 

哈哈,新濠天地开户官网:我也来现了~买的马可36色,不土豪,但是会画深浅会调色,所以还算够用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点评

我是畅妈  我也用的这个笔,感觉饱和度不是很高呢!  发表于 2015-8-5 13:41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慢羊羊@tj + 50 很惊艳!

总评分: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宝宝生日
 
帖子
927 
赞一个,都涂得那么漂亮

宝宝生日
2010-09-19 
帖子
983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慢羊羊@tj + 50 哇,渐变的赶脚哦

总评分: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宝宝生日
 
帖子
3870 


凑热闹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慢羊羊@tj + 50 专业级水准!

总评分: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线上活动】《秘密花园》光涂色就够了吗?你不得晒出来让大伙看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澳门大三巴ab视讯 金沙真人赌场荷官
新2开户评级 申博bbin真人荷官 下载申博太阳娱乐直营网 金沙娱乐注册登入 新葡京真人骰宝
澳门美高梅官方开户 太阳城集团美女荷官老虎机 网上葡京盘口 申博手机之家 大三巴真人赌场视讯
澳门太阳城真人博牌 菲律宾申博美女荷官注册 凤凰开户注册 申博游戏娱乐在线导航 澳门银河线上官网
金沙真人代理 申博游戏娱乐注册 银河真人赌场手机app 奔驰宝马真人骰宝 菲律宾申博真人高赔率